爱W的小狐妖

【starven】镜子2

有occ

steven小天使真的是聪明勇敢有力气🎶我得想个办法让老鸟有点危机感【doge】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steven径直把自己摔进了被子里。

marc没有在此时再去刺激steven,他只是沉默地陪伴着。

时间一点点过去,steven始终没有动弹,就在marc几乎要以为steven真的睡过去时,steven却突然翻身坐了起来,眼神透过玻璃窗落在了藏在里面的marc身上,眼眶还有些未褪去的红,整张脸都垮了下去,显得很是伤心。

“你这几天在镜子里搞什么鬼?”

这一举动吓了marc一跳,他愣了一下,突然想起自己究竟因为什么创造了steven,其实steven才是那个真正有勇气的人,也是自己的勇气来源。

“我确信还有一个人格,可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出现的。”

“你在找他?”

“嗯。”

“找到了么?”

“没有。”marc老老实实地回答,“刚才只有我和你,但我确实失去了一段时间的控制。”

steven微微皱眉,认真地思考着。

“你……没事?”

“嗯?”steven反应了一阵,意识到了marc在说什么,揉了揉还湿漉漉的头发,语气委婉道,“虽然我们不是一个人格,但身体是我们的,好像……没什么吧?”

“……”

marc思考了一下,感觉竟然无法反驳?

steven再度躺下,好像彻底睡了过去。

marc也跟着躺下,闭上了眼睛,但是……总觉得哪里不太对?

到底哪里不对?

他又睁开了眼睛,看到了床上的人坐了起来。

“???”

好你个老鸟!!!!!

孔苏的身影出现在了床边,而自己身上出现的战服非常不对!

“哦,现在,买一送二了?”

steven的声音传了出来。

marc跟随声音,在画框玻璃上看到了steven。

孔苏有些意外,但祂很快接受了暴露的事实,“虽然你们早晚会知道,但是这么快倒是有些不同寻常,介绍一下,我的朋友,jake。”

“你的朋友?那是……”

marc即将出口的话卡了壳,这人格多少有点儿陌生。

“我们的朋友!”steven接道。

“well,我们都是朋友。”孔苏顺势接道。

“谁跟你是朋友!?”marc和steven异口同声反驳。

“好吧!寄生虫和我的前任化身。”孔苏摊手,“现在是我们活动拳脚的时候了,jake,为了正义……哦……这里有我讨厌的味道。”

“……”

谈话中断。

孔苏开始散发光芒。

steven笑出了声,marc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还是跟着笑了两声。

“圣光笼罩真的很不适合你啊!”

“……哦,是Thoth那个家伙。”孔苏熄灭了自己身上的光,怒气冲冲道。

“Thoth是谁?”marc问。

“祂是埃及神话中智慧和学习之神,和妻子Maat一共生有十个孩子。 祂常被被描述为长有鹭鸶头的人形,暗示着思想和理智。手中执笔册,用来记录东西。埃及人认为是祂发明了书写,还相信祂是冥府的书写员,《死亡之书》就是祂完成的。有时候,祂也会被描绘成一只拿着新月的狒狒,因为狒狒在夜间活动,而且相当聪明”steven顿了顿,接道,“传说老鸟跟祂比赛输了,因此除了满月时无法展现祂所有的光芒。”

“……那不应该是月亮发光么?”marc反问。

“是啊!因为孔苏喜欢自己发光啊!”

能量在几人面前落地,化作了一个有鹭鸶头的人形。

“哦!孔苏,你太热情了!”

Thoth的身影溃散,在一旁重新凝聚。

孔苏从墙里拔出“防爆叉”,声音听起来相当不开心,却还是强硬地抬高声音,“你怎么会来?”

“steven非常符合我的要求。”

marc惊奇地望向steven。

“寄生虫?!”孔苏墩了墩“防爆叉”,“果然是你的眼光!”

Thoth绕着孔苏飘了一圈,“哦,你的眼光真差!他们三个拥有同一具身体,只有战斗经验有些许差别,聪明的steven明显更胜一筹。”

说完,Thoth又飘到了steven旁边,将他的灵魂拽了出来,上下打量着,“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我的?胆敢利用神明的小家伙!”

steven看了眼marc,有些气虚道,“我买的时候就知道了。”

“???”marc瞪大了眼睛。

Thoth意味深长道,“哦~那你该不会不知道那些字符是干嘛的吧?”

steven的语气更虚了,“知道……一些。”

“看起来我选的人果然非常合适。”Thoth笑眯眯地把marc的灵魂一起拽了出来。

marc没有说什么,默默飘到了steven身边。

jake往后挪了挪,靠在了墙上,双手垫在脑后,看着孔苏追打Thoth,顺便打了个哈欠。





Ps:所以说,我是真的不忍心虐小天使啊~瑟瑟归瑟瑟,不可以欺负小天使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小剧场:

steven【心虚.jpg】:我……真的不是故意的……

marc:万万没想到,我才是三个人里最憨憨的

jake【打哈欠.jpg】:……

孔苏:比赛坑我就算了,你还抢我的人!!!

Thoth:~~~傲娇什么的实在是太讨厌了 :D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