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W的小狐妖

【奇异眼魔】代价【3】

有私设和occ

接上文 



体型决定了Shuma Gorath的力量,祂的形态只是一个包含力量的躯壳,人类无法看到祂的真实形态,而祂可以改变人们对祂的意志的看法,以此来更改在他人眼中的形态,不过祂很少且不喜欢使用这种能力。

祂很喜欢自己现在显示的形态,看起来就很强大,而且是真的强大。何况祂根本不需要亲身出现在人类面前,只要一个小小的化身就可以把他们骇破胆。

不过现在要改变一下样子了……小法师太警惕了。

Shuma巨大的眼珠子灵巧地转了转。


Stephen将不老实的半截触手拎了出来,区区几天,巴掌大的触须已经恢复成了多爪大眼怪的样子,即使有篮球那么大的眼珠子,体型比起本体也可以说是九牛一毛。

“well...”Stephen犹豫了几秒,道,“倒也不能说很丑。”

大眼怪听懂了Stephen的嫌弃,紧紧地扒在Stephen的手上,委屈和亲近之意清晰地传了过来。

Stephen反射般甩开了大眼怪,刹那间,层层封印浮现在大眼怪的周围。

“……”

Shuma沉思片刻,坚强地选择了留下来。

真奇怪,使用了这么多黑魔法,怎么白魔法还是认可这个小法师?

Stephen毫不留情地在祂身上打下层层烙印,魔法汇聚凝成利刃,对准了中间的大眼珠子。

“……”

看来怀柔也不太行……

“Stephen……”

法师皱眉,滚烫的魔法能量停留在了眼珠子前不到一指的距离,下一瞬,巨大的魔法防御笼罩了整个口袋宇宙。

“……”

靓眼无语。

“我们来做一笔交易吧!”Shuma如是说道。

“不可能。”

Stephen几乎没有任何犹豫。

“难道你不希望逆转这一切么?观察者做不到的事我可以做到。”

“哈!然后让你控制我的心智,入侵我的宇宙么?”Stephen冷笑。

“可是你心动了。”Shuma继续道,“你害怕了,法师。”

Stephen沉默了许久,才缓缓开口,“那么,给我看看你的诚意。”

“你看守的东西,我可以彻底抹去。”Shuma兴致勃勃道,“只要你接受我,整个世界都可以复活!包括你的……克里斯汀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吸收了我的力量,我可以直接夺走你的身体控制你,但我没有这么做,这难道还不够诚意么?”Shuma问。

Stephen露出一个不甚真诚的微笑,“你可以试试,这方面,我还没输过。”

“……”

剧烈波动的陌生情绪潮水般涌来,Shuma艰难道,“我的意思是……这个交易很划算,你可以复活你的宇宙,这不是你最后悔和痛苦的事吗?喂——”

虚影被打破。

“……”

糟糕了!

Shuma趴在Stephen脚边装死。

Stephen的脚步声在此刻显得很有压迫感。

视线渐渐抬高,对上了法师的眼睛。

“……”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)